即时热点: ·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法墨两国前总统萨科齐、福克斯对话尊恩国际王超  ·2018放假安排  ·众望所归 巨咖荣膺“最受用户期待车型”  ·云乐购张莉以"拉法兰酒"携手总裁世界宴酬访问中国的前法国总理拉法兰  ·招聘外围编辑  ·吴鹰:移动互联网带来的机遇是传统互联网十倍  
视窗首页
生活焦点
娱乐资讯
体育快报
美图欣赏
地方生活
生活视窗
影视资讯
旅游资讯
女性时尚
资料财经
公交

云南辰飞电池技术新突破:电动汽车的续航公里至少提高五倍

时间:2018/11/23 17:43:4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网友评论
导读:云南辰飞电池技术新突破:电动汽车的续航公里至少提高五倍

当前时代,可以说是新能源的时代:但环境污染日趋严重,传统能源储备不足且价格日渐上升,使得社会对于新能源的呼声越来越高。可是由于技术水平的限制,传统纯电动汽车不仅价格高,而且续航里程短,完全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以及社会的发展。因此,目前纯电动汽车还没有成为人们购车的消费主流。

特别到了冬天之后,电动汽车的续航会更差,即便在夏天续航也就一二百公里。那么如何能让一辆电动汽车,像传统燃油车那样,对续航不再担心呢?目前很多资深专家,对此项技术都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财力。其中最为突出的就是云南辰飞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石墨烯电池终于研制成功

稍微有点物理常识的人都会知道,新型材料石墨烯,其独特的正六边形的晶格结构,使其具有良好的导电性和稳定性。如果能以石墨烯作为导电材料,不仅可以极大减少电池工作过程中电量的损耗,还会提高电池的容量,使电池更加安全。同时由于石墨烯高效率的导电速度,还会极大加快电池的充电速度,从而解决传统电车充电时间长的问题。

在环保方面,石墨烯电池的性能也同样突出。由于石墨烯具有很高的稳定性,不会对环境产生任何污染,可以克服传统电池污染大,不可回收的缺点。

而这一瓶颈,最先被云南辰飞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所突破。经过公司研制组的艰苦攻坚,这所有的构想变成了现实。

双回路系统加智能控制的动力系统,将电车续航能力提高至1000公里以上

公司采用高能石墨烯电池组+增能发电机组结合的双回路系统,通过智能控制系统自动切换发动机能源补给路,使电池组可以动态为动力系统补给电能,电池组放电与充电过程可以动态循环交替进行,保证电池组始终处于最优工作状态。

公司将自主研发的高效蓄能电池组作为动力系统的核心组件,开辟了一条全新的纯电动动力系统技术路线,克服突破了现有新能源汽车续航里程短和充电时间长的缺陷与瓶颈,有效提高了电车的充电效率与续航能力。增能发电机组适用于各领域的发电设备,设备高效节能、环保且长寿命。

可以说,石墨烯电池与增能发电机组的研制成功是一次新的革命,将新型材料与新型技术高度结合的思路,不仅会影响世界电力的发展走向,更会影响到世界千千万万的人的出行方式,这是一次伟大的创造。

 


编辑:hardy


城市.中国互联网联盟
苏州在线(szol.com.cn)版权所有 视窗投稿热线:400-664-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