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热点: ·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法墨两国前总统萨科齐、福克斯对话尊恩国际王超  ·2018放假安排  ·众望所归 巨咖荣膺“最受用户期待车型”  ·云乐购张莉以"拉法兰酒"携手总裁世界宴酬访问中国的前法国总理拉法兰  ·招聘外围编辑  ·吴鹰:移动互联网带来的机遇是传统互联网十倍  
视窗首页
生活焦点
娱乐资讯
体育快报
美图欣赏
地方生活
生活视窗
影视资讯
旅游资讯
女性时尚
资料财经
公交

每天24小时两班倒 这款神车运汽车配件月跑两万里

时间:2017/12/21 来源:武汉在线 作者: 网友评论
导读:每天24小时两班倒 这款神车运汽车配件月跑两万里

每天24小时两班倒,月均跑上两万里。日前,在南京,笔者就遇见了这样的“神车”。

华赛物流位于南京某物流园区,庆铃五十铃700P在此进进出出,忙忙碌碌运输汽车配件。

 

 

 

2012年起,庆铃五十铃700P就开始在这里服务了。最早一台车跑了50万公里了,车况很好,除易损件正常更换,发动机没大修。

连续几年来华赛物流购买了数台庆铃五十铃700P物流车,主要用来跑短途,今年春天,又购买了最新的一辆。

在选车的时候,公司领导很注重品质——不能因为运输车辆的原因,让配件耽搁在路上。配件跟不上,客户的生产会受到影响。如果出现物流不能按时到达,会影响每个月的服务评分,降低客户满意度。

 

 

 

另外,油耗是重要的因素。庆铃五十铃的车型,比同级车100公里省油2L左右,常年累月跑,也算一笔不小的成本。

由于南京不少隧道限高,华赛物流没有购买箱车,而是用栏板车加盖雨布。这样,可以通过限高3米的涵洞。

庆铃五十铃700P的任务是跑短途,单边15公里,每天14个往返420公里,24小时两班倒不间断运输。除了正常的保养,庆铃五十铃700P就一直在路上。目前,2012年购买的车型,已经连续工作了1500天,每个月的里程在2万里以上。

幕后故事:

信任无价:一个小动作留住回头客

尤鹏程,是庆铃汽车南京经销商的购车顾问,服务华赛物流。尤鹏程做人热忱率直,深得客户的信赖。

在今年,一位客户就是他无意中的一个小动作留住的。

今年上半年,一位名叫端和军的顾客,40多岁,进店看车,主要看皮卡。尤鹏程为他介绍了一下。看车看了20分钟。客户什么没说,说出去多看看比较一下。


 

端和军要出门开车。他开了一辆现代轿车。尤鹏程看到前保险杠一块橡胶皮要掉了,马上用胶粘了上去。客户走了,什么都没说。三四天后,端和军回来了,带了司机进店就要“找姓尤的”。

“我姓尤。”

“就从你手上买。” 

端和军也不谈价,立马就买了一台白色的TF140皮卡。临走时,端和军说:“就相信你。”


编辑:hardy


城市.中国互联网联盟
苏州在线(szol.com.cn)版权所有 视窗投稿热线:400-664-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