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热点: ·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法墨两国前总统萨科齐、福克斯对话尊恩国际王超  ·2018放假安排  ·众望所归 巨咖荣膺“最受用户期待车型”  ·云乐购张莉以"拉法兰酒"携手总裁世界宴酬访问中国的前法国总理拉法兰  ·招聘外围编辑  ·吴鹰:移动互联网带来的机遇是传统互联网十倍  
视窗首页
生活焦点
娱乐资讯
体育快报
美图欣赏
地方生活
生活视窗
影视资讯
旅游资讯
女性时尚
资料财经
公交

众泰大迈 勇者挑战赛,重磅登陆苏州,邀您见证非凡!

时间:2016/12/26 来源:苏州在线 作者: 网友评论
导读:众泰大迈 勇者挑战赛,重磅登陆苏州,邀您见证非凡!

 

blob.png

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2日,“重磅出击,勇者来袭!众泰大迈勇者挑战赛”苏州站,即将在越溪苏震桃路188号,永旺梦乐城吴中店南广场火热开启!一场勇敢者的游戏,一辆印证非凡的SUV大迈X7,召唤勇者姿态! 活动现场精彩看点不断,惊喜大奖不停!

 

看点一:众泰大迈科技馆 一睹X7真容

众泰大迈科技馆,几何式结构,打造前卫造型,多功能应用展现多元化优势。届时,大迈X7、X5将强强联合,以科技之巅峰展现优越性能。常州、苏州、郑州、重庆、保定、成都六座城市,勇者挑战赛陪你跨年,来一睹大迈X7阵容吧。

blob.png

 

看点二:参与大迈勇者挑战赛,赢Iphone7!

谁是大力士?霸气十足的大力锤游戏等你来挑战!参与极限大力锤游戏,化身大力士进行激烈PK,活动所在城市冠军可获得重磅大奖——iphone7一部!7,在此,等你来战!6座城市蝉联冠军可获得苹果大礼包 (iPhone、MacBook、iWatch、iPad)!

blob.png

看点三:美女网红现场直播,0距离互动!

想一睹网红真容吗?想跟网红现场互动吗?一大批人气爆棚的美女网络红人,将在众泰大迈科技馆现场进行直播,0距离接触的机会不容错过!

blob.png

看点四:热舞快闪,美模走秀,嗨翻全场!


编辑:hardy


城市.中国互联网联盟
苏州在线(szol.com.cn)版权所有 视窗投稿热线:400-664-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