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热点: ·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法墨两国前总统萨科齐、福克斯对话尊恩国际王超  ·2018放假安排  ·众望所归 巨咖荣膺“最受用户期待车型”  ·云乐购张莉以"拉法兰酒"携手总裁世界宴酬访问中国的前法国总理拉法兰  ·招聘外围编辑  ·吴鹰:移动互联网带来的机遇是传统互联网十倍  
视窗首页
生活焦点
娱乐资讯
体育快报
美图欣赏
地方生活
生活视窗
影视资讯
旅游资讯
女性时尚
资料财经
公交

中国高交会开幕西部在线重庆在线等网媒参与报道

时间:2012/11/16 18:39:29 来源:苏州在线 作者: 网友评论

  2012年中国(深圳)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11月16日上午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陆永翔、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及国内外众多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深圳市市长许勤主持。四川省副省长刘捷率四川省展团、重庆市科委副主任梁震率重庆市展团,西部在线www.west.net.cn  、重庆在线www.cbjol.com.cn 等成渝网媒参与跟综报道。




2012高交会开幕(西部在线www.west.net.cn 、重庆在线
www.cbjol.com.cn供稿)


2012高交会开幕(西部在线www.west.net.cn 、重庆在线www.cbjol.com.cn供稿)


  商务部副部长江增伟在2012高交会开幕式上致词,江增伟表示,近年来高交会越来越被国际接受,中国需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将活力竞争力提升到新水平。江增伟寄于期望说,本届高交会将为推动科技进步,促进中国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做出贡献。


  本届高交会由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农业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深圳市政府共同举办,将于11月21日结束,预计有超过50万人次的观众入场参观。


  本届展会规模空前,汇集我国所有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以及香港、澳门、台湾的“全家福”, 其中包括四川省商务厅组织的绵阳科技兴贸创新基地、成都国家科技兴贸创新基地、自贡国家科技兴贸创新基地和德阳国家科技兴贸创新基地。


  本届展会国内省市展团外,还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26所高校组团参展,而“海外高新技术成果展”则有来自美国、德国、俄罗斯等19个国家的28个团组参展。


  据介绍,展会将展出大批最新科技产品、科研成果,其中包括本届高交会商务部专馆来自西部参展企业所带来亮点产品众多:绵阳科技兴贸创新基地展出四川长虹服务平台、智能电视;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数字电视接收设备试验检测中心;这预示着多个西部科技行业的未来方向,吸引大批国内外采购商前来参观、洽谈、采购。西部在线www.west.net.cn  重庆在线www.cbjol.com.cn将代表成渝新媒体参与本届高交会四川省、重庆市展团和代表全程跟综报道。


  本届高交会以“推进科技创新,提升发展质量”为主题,设9个展馆,包括 “高新技术成果交易、super-SUPER专题活动、中国高新技术论坛、高新技术专业产品展、人才与智力交流会、不落幕的交易会”等6大板块。


  据介绍,高交会自1999年诞生,此前已成功举办了13届,在国内外科技界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已成为我国科技领域对外开放的窗口和平台,成为推动科学发展和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赢得了“中国高科技第一展”的声誉,也是深圳一张城市名片。


编辑:admin


城市.中国互联网联盟
苏州在线(szol.com.cn)版权所有 视窗投稿热线:400-664-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