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热点: ·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法墨两国前总统萨科齐、福克斯对话尊恩国际王超  ·2018放假安排  ·众望所归 巨咖荣膺“最受用户期待车型”  ·云乐购张莉以"拉法兰酒"携手总裁世界宴酬访问中国的前法国总理拉法兰  ·招聘外围编辑  ·吴鹰:移动互联网带来的机遇是传统互联网十倍  
视窗首页
生活焦点
娱乐资讯
体育快报
美图欣赏
地方生活
生活视窗
影视资讯
旅游资讯
女性时尚
资料财经
公交

城市网最受网友欢迎年度盛典

时间:2011/12/29 16:48:42 来源:苏州在线 作者: 网友评论
导读:2011年是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一年,互联网作为第三产业中的重要产业,显示出其愈来愈大的影响力。据权威报告,中国目前网民人数高达达到了4.68亿,数额仍呈增大趋势。

  活动简介:

  2011年是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一年,互联网作为第三产业中的重要产业,显示出其愈来愈大的影响力。据权威报告,中国目前网民人数高达达到了4.68亿,数额仍呈增大趋势。网络对人们日常生产生活的影响愈显其大,尤其是对城市生活的渗透,比如电子商务、教育、旅游、餐饮等行业的方方面面,为城市生活带来便利,同时也促进城市文明的发展。如今我们可以发现我们的衣食住行都已经离不开网络,生活通过网络信息化。在21世纪,网络让商家要么电子商务,要么无商可务,而其发展速度和潜力更为所有网民和电子商务企业期待着!

  互联网作为一个平台越来越受重视。面对如此环境,一直以来致力于城市文明的创造与传播,让人类畅享现代文明带来的便利与舒适的深圳城市网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发起“2011城市网最受网友欢迎年度盛典”活动,期望通过网友互动评选“2011互联网十大事件”、“最受欢迎的笔记本”、“最受欢迎的平板电脑”、“最受欢迎的台式电脑”、“最受欢迎的手机品牌”、“最受欢迎的汽车”、“最受欢迎的数码相机”、“深圳最受欢迎的美容整形会所”、“深圳最受欢迎的会议酒店”、“深圳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最受欢迎的电子商务网站”、“最受欢迎的化妆品”、以及城市网“讲师榜”。


编辑:vicky


城市.中国互联网联盟
苏州在线(szol.com.cn)版权所有 视窗投稿热线:400-664-0095